庭院深深深几许?

观众老爷们给点评论再走吧

【艾笠】 耶格尔夫妇

  史密斯夫妇au真得香死我了,救命啊,没饭吃只能自己割腿肉做


  

  

1

接到米卡莎短信的时候,耶格正在费城外围的街道上开车狂奔,这次的任务说简单也不简单,只需埋伏在交易的公园处等待合适的时机,击毙那个黑手党的新任头子,任务执行得很顺利,只是撤退的时候遭到双方的围剿,幸好在逃脱过程中,让的开车技术过硬,200码油门踩到底,在公路上演一场极速狂飙。

耶格坐在副驾驶,驾着突击步枪对着窗外紧追不舍的敌人一顿横扫,打爆了追在最前线的防弹车的轮胎,然后回身打开车子后备门,柯尼坐在后座架起狙击枪瞄准对方司机的脑袋,“砰砰。”两声,极速飞行的几辆车突然停滞,后面加速的车来不及刹车在公路上撞成一片。

“别掉以轻心,他们又派增援来了,这次沿着高架桥走,他们会在右边堵你们。”阿尔敏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,“我在分析你们最佳逃脱路线。”

“草,有完没完”耶格骂了声,他看了眼时间,5点50,距离他和米卡莎约好的晚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十分钟

“艾伦,米卡莎给你发短信了。”

“她说什么?”耶格一边给枪换弹夹一边问。

“她让你回来的时候带个黄油,她已经在准备晚饭了,最后,她爱你。”阿尔敏冷静地声音传出,“你要怎么回?”

车内柯尼和让已经开始作出作呕的表情。窗外骑着摩托车的敌人追了上来,挨得他们的车很近,妄图用打开车门,耶格拿起随身手枪,上好保险栓,转头对着窗外就把敌人一枪爆头。

“告诉她,我知道了并且会准时到家,很期待她的晚餐,最后记得写上我也爱她。”  耶格收起枪,拿起纸巾擦了擦脸上的血,面无表情地说。

柯尼和让刻意地作呕声更大了,“我他妈就说婚姻是杀手的坟墓,艾伦·耶格尔,你现在在被最凶恶的黑社会追杀!作为顶级杀手能不能尊重下你的职业。”柯尼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。

“结婚三年了,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腻歪啊。”让快要吐了。

艾伦才懒得理他们,“我没时间了阿尔敏,现在给我找有卖黄油的超市的最快逃生路线。”

“有黄油的超市??你认真的吗?好吧,我给你找。”

“wtf?艾伦你少他妈给我抽风!婚姻是你的坟墓就算了,别把我俩也拉上啊!”让一顿粗口,左手控制着方向盘右手一拳打晕妄图从车窗探身进来的追击者。

柯尼一边疯狂射击一边辱骂他:“艾伦耶格尔,我他妈后悔就是你这个傻逼做队友,现在最后悔今天跟你出任务!要一世英名的老子因为一块黄油被打死我做鬼也不放过你!”

“别狗叫,我他妈没多少时间了!我的意思是,现在就把这群狗娘养的杂种在这里全杀了。懂吗?” 艾伦冷静地回怼,枪已经架好,他眼睛死死盯着紧追不舍的敌人,喃喃道,“你们这群杂种别耽误我回去吃晚饭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xx街 138号 耶格家的车库,6:50

艾伦对着车上的镜子整理了下身上的西装,嘴角的伤疤有点明显,阿尔敏已经给他做过紧急处理了,外表一切如常,他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最普通不过的上班族,抄起副驾驶的黄油和玫瑰。

他走进了属于他们的甜蜜小屋,米卡莎身穿淡蓝色的家居服正在厨房的料理台忙碌,屋内满是食物的香味,家里的一切又是那么恬静美好,谁又敢想象一小时前他还在郊区的高速上生死竞速呢?

他忍不住走进厨房,从后面抱住米卡莎,低头埋在她的带着玉兰香的脖颈处磨蹭撒娇。

米卡莎被他粗硬的头发刺得发痒得咯咯笑,回头看他,脸上又变成担心的神情“你嘴角怎么了。”她摸了摸伤口。

“没事,吃饭的时候不小心磕到了。”耶格睁着眼睛说瞎话,他顺势拉着她抚摸自己脸颊的手,就这样亲了上去。

“要你买的黄油呢。”

“忘了。”

“你别闹。”

艾伦就笑,从身后变魔术似的变出一块新买的黄油和一束有点怏怏的玫瑰。

米卡莎惊喜地捧起玫瑰,然后找了个花瓶将花安置进去。

“玫瑰怎么有点怏怏的。”米卡莎问

“我在超市跟一个男人抢的,看得出来他也想送给他妻子,可惜我速度比他快。可能花就是在这个时候有点谢了吧。”耶格继续扯谎。

玫瑰却像是被雨打了一般不再盛放,耶格当然知道原因啦,在击退一波追兵后,他们紧急来到一个小型超市,停车的时候,让警告他只给他三分钟,到时间没出来,就留他一个人在这里等死。

耶格飞速奔向柜台找到黄油,又在收银处看到鲜花桶里仅剩的一支玫瑰,他想都没想拿起玫瑰,朝收银员扔了100美金的钞票,说不用找了,然后又狂奔回车上。

“三分零一秒。”让冷冷地说

“放你妈狗屁我看着时间呢,二分五十八秒。”艾伦骂回去。

“你他妈不是只买黄油吗,玫瑰花什么意思。”柯尼尖叫,“我他妈受不了了!你的罗曼蒂克游戏什么时候给我结束!”

“你们这些未婚人士一看就不懂!回家给老婆买束花难道不是基本操作吗。”他将花放到一边,新的追兵又赶到了,他探出头又爆了几个人的头。

新一轮的逃命之路又开始了,三个大男人,一块黄油,一束花,非常诡异又带着和谐的组合在费城的街道上驰骋。

  

2

 艾迪逊大酒店的顶层,正在举办一场奢靡至极的晚宴,美酒佳肴摆在桌上,席间来往都是上流社会的名流,因此安保系统做得格外严密,黑衣保安把守着每一处出口。

而在距离千米之外的另一个大楼的楼顶处,米卡莎·阿克曼正面无表情的俯瞰着整个纽约市的景色,这座由摩天大楼构筑得钢铁丛林,此刻正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下。

她架起组装好的狙击枪,开始校准狙击枪的准心。她所处最高楼,距离地面足有千米,掉下去都留不住全尸,风簌簌地吹拂米卡莎的短发,一身黑色紧身作战服勾勒出她完美又充满力量的曲线。

“我已就位。”她朝耳边无线电汇报。

“收到。”耳机传来韩吉的声音,“我再重复一遍任务,任务目标:约翰·布朗,臭名昭著的石油大亨,老板确认他有和墨西哥的黑手党有灰色武器交易,任务内容,安妮将目标引到靠南面的窗边,只有那里的玻璃没有做特别的防弹处理,然后米卡莎在南边的新里顿大楼击杀目标,然后我会切断大楼内的所有电源,安妮米卡莎立刻撤退,你们的位置太过明显,目标死后安保队伍肯定知道米卡莎在新里顿大楼。莎夏由你解决追兵,协助米卡莎撤退。”

“收到。” 三个人同时出声。

米卡莎控制呼吸,灰色的瞳孔眯起对准目镜,寻找目标的踪迹,此刻风速适中,因为正处落日,光线不强不弱正好足够,她心中默默计算着在风速影响下的弹道的轨迹和速度。

在非常紧张的氛围下,突然她想到了什么,“我好像忘了件重要的事。”

“什么?”其他三个人同时开口,

“哦没什么,关于我的事。我今晚要和我的丈夫约好了顿晚餐,家里黄油用完了,但我还没买。”她淡定地开口,语气就跟今天要吃什么一样轻松。

已经获取目标信任的安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“阿克曼,需要我提醒你一下现在是在任务期间,不是你和你丈夫甜蜜的约会”

“吃的?我饿了,我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!我今晚能来你家蹭饭吗?”这个是莎夏

“不能。”

“你做什么菜需要黄油啊!”这个是韩吉

“蒜蓉黄油虾。”

“哦这个很好吃!我上次在西班…”

“都给我闭嘴!”安妮忍住怒气低吼了一声,妈的,她的队友能不能正常一点。“特别是你阿克曼我真忍不住杀了你。”

“安妮小姐?”约翰·布朗疑惑地回头看了她一眼。“你刚刚有说什么?”

 

安妮立刻恢复伪装地假笑,“不好意思布朗先生,刚刚我不小心就着脚了。”

“哦!你没事吧!”布朗已经是70岁的老头,但是手还是不老实地搭在了安妮的腰上,还假装作是绅士并且关心她的模样。恶心得安妮在暗暗翻个白眼,心里骂他死老头子。

“当然没事,布朗先生可以麻烦你把我扶到窗边的椅子旁吗。”安妮将计就计,指了指正好处

在射程内的一处桌椅旁。

“当然可以美丽的小姐。”

离南面窗子处越来越近了,安妮坐下,趁目标不注意,右手轻轻叩了下无线电。

米卡莎屏住呼吸,目镜里出现了目标的身影,一步,一步,十字靶心交汇点就是约翰布朗的脑袋,没有犹豫按动板机,

“砰。”子弹从膛口射出,破空飞啸呼弛,击碎了玻璃,正中目标的大脑。

“目标已死亡。”米卡莎冷冷地看着约翰布朗一动不动的尸体,朝无线电汇报。

啪一下,整个会场陷入黑暗,尖叫声此起彼伏,安妮趁乱逃走。

“目标已得手,迅速撤退。”

米卡莎扛起狙击枪,熟练地将部分零件卸下,再装入提前备好的大提琴包里。

她疾步往楼梯下冲,路过电梯,上面的数字正在逐渐攀升,她明白多半是对方反应过来抓她了。

米卡莎稍加思索,不再选择楼梯,而是选择来到25层楼处,她极速奔跑,已经有几个保安在楼梯间出现围堵她,她利落地从扶手处划下,然后在腰间抽出一把手枪,朝着门口射击,接着就是重物倒地声,接着来到提前备好的2518房门口,刷了房卡后立即冲向阳台。

她心中默默倒数二十秒,从大提琴包里拿出自动绳索,固定在阳台边上的特质金属把手,绳索绑在身上的立体装置,然后一枪打碎阳台处的玻璃。

走廊处已经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在警方破门而入的一瞬间,米卡莎直直从数百米高空一跃而下,失重感并没有让她感到恐惧,风呼啸地刮在她毫无波澜的脸上,在离地面越来越近时,绳索起了很好的缓冲作用,她下落的速度逐渐减慢,安全着陆。

“停车场的追兵已经清理完毕。”莎夏的声音从无线电里响起。

“OK,我刚从大厦撤离。”米卡莎扔下绳索,快步来到停车场,而水泥地上躺着的全是被解决掉的警卫。她视若无睹,带上头盔启动了自己的摩托车。

“嗡—”

“注意,下一波追兵可能要赶到。”

引擎马达启动,排气管发出轰鸣的声浪,汹涌的动力喷薄而出,一辆纯黑摩托车极速飞驰,立刻飞越过了迟来的安保刚做好的警戒线。

一辆纯黑色的越野摩托车在纽约的街头呼啸而过,而身后则跟满了鸣着警笛的警车。

“怎么来这么快?现在几点了?”米卡莎问。

“五点五十?怎么了?这次已经是超速击杀目标。” 韩吉回道。

五点五十,米卡莎心里默念,“有点晚。”

回去的路上多半来不及买黄油了,“韩吉帮我跟艾伦发了短信,就说我开始做晚饭了,让他帮我带块黄油,最后记得写我爱他。”

安妮已经从艾迪逊大楼易容逃脱,混入人群之中,她忍不住翻了白眼。“你现在人还在纽约的大街上逃命,可不是像你说的,在温馨的小家里做饭,没想到你还会跟你丈夫撒谎,提醒一下,谎言可不利于婚姻。”

“你知道的,安妮,有时候善意的谎言对你我都好。” 米卡莎笑了声,“特别是我们这种身份。”

“啧,谁能想到米卡莎·阿克曼身为最顶级特工,居然那么沉浸在医生的贤妻良母的身份里。”安妮回怼

韩吉说:“额,当然可以,只不过你回去的时候也能买啊。”

“我丈夫是医生,他工作的医院楼下就有超市。”米卡莎左手拧断清理想要抓住她的敌人,右手抽出手枪将警车的车胎打爆,一边冷静回答:“而且家里的汤还在灶台上煮着呢,算一算时间已经好了,煮久了就不好喝了,我可没有时间和他们耗了。”

“你来之前还煮了汤?”韩吉和莎夏异口同声。

“是啊?怎么了?科学管理时间也是优秀特工的一部分。” 米卡莎很淡定。

“好吧,米卡莎,我…” 莎夏喏喏道

“不行”米卡莎斩钉截铁地反驳

“呜呜,我肚子饿了嘛。就去蹭个饭而已。”莎夏很委屈。

“好吧,莎夏,距离现在的位置2千米后右转,肯辛顿大街137号,过来接应我,我明天可以给你带吃的。”

“嗷呜!好的!”

“等等米卡莎,你还记得任务结束后要开会吗?”韩吉赶紧制止。

“不记得了。”算算时间,牛排已经腌制好了。她要尽快赶回家。

“你叔叔会杀了你的。”安妮冷冷提醒道。“上次他差点杀了你,因为你结婚的事瞒了他两年,并且因为你的阻拦,他现在都没跟你丈夫见过面。”

“好吧,那告诉利威尔那就来杀了我吧,我要回去和艾伦吃饭了。”米卡莎的语气很轻松并且毫不在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米卡莎赶回家后,洗了个澡后换上了蓝色的家居服,可惜回家的时间还是稍微有点迟了,番茄浓汤煮的有些过火,不是最美味的口感,她从烤箱里取出炙烤好的牛排,尖利的牛排刀在她手上挽出了花。

餐桌上已经摆好了各色美食,正在等待这个家里男主人的到来。

时间来到七点整,她能听见门口传来微弱的响动,然后是一阵刻意压低的脚步声,她嘴角忍不住上扬,然后就是一具火热的身体牢牢像是胶水一样贴在她的背上。

米卡莎回头,她的丈夫艾伦·耶格尔正像个小狗一样在她白皙的脖颈处撒娇,她心都要化了。等到艾伦抬头,嘴角露出了一点伤口。她的满腔爱意又转化成了担心,“你嘴角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吃饭的时候磕到了。”

米卡莎眉头仍然紧皱,她知道自己的丈夫有时候有点笨和马虎,经常磕磕碰碰,身上容易出现些奇奇怪怪的伤口,这总让她很担心。

她用手轻轻抚摸伤口,艾伦却反握住她的手轻吻,两人眼神接触之间,爱意像是浓稠的蜂蜜一样能化成实物滴落下来。

“我要你带的黄油呢。” 她的手心朝他一摊

“忘了。”

“别闹。”她敏锐的视觉早就看到他身后的可以藏着的东西了。

“好吧。”他跟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束有点破败的玫瑰和黄油。

米卡莎惊喜地捧住玫瑰花,心里甜得像是流了蜜一样,只是玫瑰有点怏怏的,除了花香还有一股她很熟悉的味道。

“这个花怎么有点蔫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85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